close

Q: 社會新鮮人可以做獵頭嗎?

A: 在立可是可以的!

在立可的團隊環境下,社會新鮮人是可以透過扎實的訓練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專業的獵頭。

我們的顧問在與企業客戶、人選溝通時,不會只倚靠個人,善用集體的智慧與經驗,是立可最棒的文化,因為如此我們總是能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我們一同分享成就!

 

Q: 立可會提供哪些訓練給新人呢?

A: 在立可,我們相信每個立可人都有成為招募顧問的潛力,因此我們會透過「師徒制」啟發與培育新人。每位Mentor每個星期大概會花10-12小時的時間教授新人工作的準則、流程、技巧、每個案子的處理方式、客戶開發技巧等等,而在立可最棒的事情是,除了Mentor之外,其他的同事都是你可以學習與合作的對象,透過團隊合作,新人可以快速地從資深同事習得知識、技巧、態度!而每月、每季都會在會議上以及透過Workshop進行教育訓練。

 

Q: 立可在找尋什麼樣的人才加入?

A: 一位優秀的招募顧問,當然是同時具備許多很好的特質-包含熱情、持續力、溝通力、執行力,但若要說立可的顧問一定要擁有的,絕對是「團隊精神」!因為我們相信團隊的力量會讓許多優秀的個人變得更加卓越,也可以使成功更長久、更穩定!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認同團隊的力量,歡迎來校徵跟我們的顧問好好聊聊!

 

Q: 立可有儲備幹部計畫嗎?

A: 在立可,我們期待每個人都能被培育成Leader!

因此,我們沒有特別規劃儲備幹部計畫,而是協助每一位顧問在適當的時間點開始擁有Leader的責任。因次,要能夠進入立可,擁有領導特質是我們非常看重的,領導特質意味著你具備團隊精神、總是能推動團隊往更好的方向前進、樂於助人、勇於當責!

在立可,優秀的顧問通常二到三年的時間,就可以開始領導小團隊,將自己的成功也複製給其他的同事們!

 

Q: 在立可,成功優秀的顧問應該具備什麼?

A: 一位在立可服務九年的顧問經理做了很棒的分享,剛好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以下是這位主管覺得立可的顧問應該具備的幾項特質:

“A Hunter's Mentality” 
當你聽到某家企業徵才的訊息時,你是否感到非常興奮,迫不及待想跟他們合作、為他們尋找人才?對於每天可以見到各界優秀的人才,你是否也很想介紹工作機會給他們?又或者,你是個主動創造這兩種機會的人?

“The Discipline to Follow Up”
紀律是讓優秀的顧問持續卓越最重要的特質,而紀律往往展現於對一件事的貫徹始終,即便充滿阻礙,你也會堅持。招募顧問的工作有趣得不得了,但光鮮亮麗的背後可是扎扎實實的汗與淚!

“Are You an Intelligent Fighter?”
立可尋找那些充滿鬥志、敢面對挑戰、不怕被拒絕的人。

“Resilience”
立可顧問厲害的地方是我們總是可以保持活力、保持信心,我們總是笑臉迎人、聲音高昂,不會輕易的被拒絕或不如預期的結果影響情緒。若你也是這樣樂觀且有高恢復力,相信你也可以在我們工作上游刃有餘!

“People Skills”
我們看重以人為本的精神,包含有同理心、尊重他人、有耐心且在乎人們的需求。如果你從小到大,也重視這些價值,也希望在同樣重視這些價值的組織裡成長,歡迎來立可!

“Teamwork”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講,立可不斷強調的文化-團隊合作!我們以這句非常棒的話作結-"Coming together is a beginning. Keeping together is progress. Working together is success."

 

 
arrow
arrow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