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來了幾位有活力又認真的實習生,謝謝他們在這個暑假和我們一起完成使命:To help people find good jobs and our clients to succeed in business!

Lena.jpg

「在立可人事實習的時間,我每天滿滿的笑容來自於一種難以言喻、強烈的成就感,就是當求職者願意相信你、聆聽你提供的資訊,最終感謝你幫助他找到理想的工作。
當初是對於獵人頭產業感到好奇,想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成為一位招募顧問的角色,很感謝立可的同事們和Mentor每天的指導與建議,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獵頭工作的實務面。」

Lena Tsai (東吳大學 德國文化學系)

 

「在立可人事遇到很多優秀努力的同事,雖然很多都不到三十歲,但大家裡外都有很專業的樣子,年輕與專業的態度是可以兼具的,在這裡顧問們行事作風都很明快、不拖泥帶水,因此剛進來的時候壓力很大,但壓力越大反彈力量跟著增強,短時間內就能得到很多軟、硬實力,一邊努力調整的同時,就不知不覺變得比較幹練一點。」

Vicky Hsu (成功大學 工業工程學系)

 

「要說這兩個月的實習,對我來講就像是一部日本的動漫-七龍珠。七龍珠的主角悟空,每一次遇到的新的敵人的時候都會先被打得落花流水,無力還擊,但是在經歷過挨打的陣痛之後,就會突破自己,成為比原本的自己更加厲害的超級賽亞人。我就像是悟空一樣,在遇到每一件事情的當下都會被整得頭昏腦脹,但是在經歷苦難,加以克服之後,每次都能夠破繭而出,成為更好的自己,我覺得這就是在立可實習跟其他地方實習最不一樣的地方,因為立可人事願意給你非常自由的權限發揮自己的潛力,願意給你機會犯錯,這樣子不斷的循環之下,最終成為那一個無堅不摧的超級賽亞人。」

Jack Chiang (高雄師範大學 外文系)

 

「我們一通通電話地為客戶尋找優秀的人才,一次次的面談替人才找到可以讓他們發揮長才的舞台,在這之中有太多技能,包含問話和面試技巧、邏輯、說故事的能力、對該產業的熟悉度等等,更挑戰的是,必須在短短幾天內用最快的速度熟稔一切,過程中面臨的挑戰和壓力不言而喻,而不讓我們喪失鬥志的關鍵,就是立可的導師制(Mentorship),每天工作結束時,會和Mentor檢視一整天的成果,也提出更有挑戰性的任務,這讓我們可以每天更加進步,可以參考資深同事的經驗,為公司和自己創造出更有價值的工作成果。」

Jason Sung (中正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謝謝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公司,謝謝面試我的主管讓我有這個機會,這段期間自己改變許多、成長許多,要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但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讓我看到人生的務實面、工作的真實狀況及體悟,我不會忘記這兩個月的點點滴滴,謝謝我的直屬主管及每一位前輩們的衷心指導,在立可學到的是軟實力,我會牢記在心。」

Cecilia Hsiao (中山大學 企業管理系)

arrow
arrow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