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為新加坡最大招募顧問公司,擁有超過三百位顧問,同時也隸屬於亞太區最大招募集團HRnet Group,也是第一家於新加坡上市之招募公司。

立可人事致力打造一個團隊合作的工作環境,讓顧問們可以運用團隊的力量打造成功,為更多企業找到合適的人選!

追求卓越、以人為本,是我們的核心精神;橫跨新加坡、台北、香港、吉隆坡,為企業客戶與人才們提供最專業的招募服務。

* 企業官網- www.recruitexpress.com.tw

* 集團官網- www.hrnetgroup.com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cruitexpresstaiwan

 

工作內涵

我們每天的工作都在協助人才找到合適的企業與職務,讓人可以適得其所、發揮所長!

有效率的招募工作和廣泛的產業知識與人脈有高關聯性,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人」充滿興趣與熱情!

若您喜歡幫助人、想從事對社會有益的工作、每天都充滿活力,您一定會喜歡這份有趣的工作!

 

工作具體項目

1. 開展與企業端的合作關係,實際見面拜訪了解需求。

2. 與組織內部高階用人主管討論用尋才需求,並且推薦合適人選。

3. 蒐集市場資訊與產業知識,協助企業端與人選更了解人才市場。

4. 作為企業與人選之間的溝通橋樑,滿足雙方的聘用條件。

5. 建立顧問團隊,招募新血,提供服務規模與範疇。

 

您將會在立可人事獲得的

1. 月薪 + 業績獎金 + 年終獎金

2. 沒有年資限制的升遷體制,重視績效以及團隊精神

3. 開放的工作環境,流通的資訊分享

4. 可以遇到許多優秀的人才,跨足各產業的大小企業

5. 熱情有活力的同事們

 

希望您具備以下條件

1. 大學畢業,不限科系

2. 熱愛業務開發工作,不屈不撓

3. 喜歡與人相處、積極溝通、不怕多方協調

4. 具有團隊精神,樂於分享、幫助別人

5. 充滿勇氣,擁有同理心

 

若您有興趣,歡迎將英文履歷自傳寄至hiring@recruitexpress.com.tw

 

arrow
arrow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