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分公司上季的The Best Division,她們運用團隊合作的力量達到了新的里程碑,我們也從這幾位顧問身上看到幾個特質,跟大家分享一下,若你/妳很想更認識立可人事。

第一,追求卓越。這個團隊的Leader是台灣分公司的Top Sales,好還要更好是她工作的原則,而她突破自己的方式就是設定目標,勇往直前,不受到外在事物干擾,很多時候她都能化阻力為動力。

第二,不怕改變。團隊中有兩位顧問之前都有工作經驗,初來立可時,為了跳出之前工作的框架,他們要改變過去的工作習慣,整合其他同事的建議,建立了新的心態與工作能力。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改變是辛苦的,但改變帶來的成長與卓越是甜美的。

在立可,我們在乎的是,運用團隊的力量協助每位員工可以變得更好,更加成功,無論是工作上或是生涯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