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對於立可人事的教育訓練充滿著好奇、也有諸多討論,面試的時候也成為最常問的問題之一,以這篇文章跟各位簡單分享。

 

我們的訓練模式:Tell - Show - Do,而此訓練模式是以立可穩固的團隊文化為基礎,實際的狀態是在執行招募案時,Mentor以及其他資深同事會不吝說明、示範以及跟新人合作。

Tell me and I forget

Teach me and I may remember

Involve me and I learn.

 

我們訓練「思維」,提供機會讓新人練習「技巧」。

身為一個顧問,思維很重要,有正確的思維才能正確評估客戶的需求並給予正確的回應。所以,主管與導師會很明確地傳遞做事的思維邏輯。

同時加上我們的辦公環境非常開放,所以顧問之間的訊息非常透明,新人可以很容易接觸到各類的招募案,直接從實務上學習。

 

有了思維,若沒有機會練習,也是白費功夫。所以我們會以團隊的力量與新人共同完成工作項目,像是客戶拜訪、履歷審核、面談人選。

 

因此,立可人事在徵選顧問時,很在乎主動性與對工作的熱忱,這兩項特質會讓這樣的訓練模式啟動更快更有效果。

 

每季都會有主題性的訓練活動

除了工作上的思維與技巧之外,團隊合作的訓練也是我們的重點,因此在每季都有大大小小體能性的團隊活動、智能型的團隊活動、公益活動等。

另外也會於五星級飯店舉辦Workshop,進行Business Training以及趨勢分享。

 

以上大致是我們的新人培育方式以及公司訓練活動,因為招募顧問的工作細節不少,新人的投入以及Mentor日常的指導才是最重要的。

 

2018outing.jpg

DSC00967.JPG

107.jpg

 

arrow
arrow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