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_us.jpg

[應徵者必讀]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公司集團獲獎Singapore Business Award最佳企業報導:https://goo.gl/oMAvAq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公司在亞太地區已經擁有超過二十年招募經驗,或許你鮮少在廣告媒體看到我們的蹤影,也很難看到關於我們的正向消息,不過身為市場領導者的我們,秉持著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精神,創造了最佳的亞太地區人力資源招募經驗,營運績效逐年成長,年年獲利,最重要的是,我們每個小時都為一位求職者找到新的職涯機會。

這些成功與年年的成長,來自於一個生生不息、努力不懈的組織,而這樣的組織來自於每位有智慧、辛勤的顧問以及後勤人員。

立可人事的顧問們,九成以上都是以社會新鮮人之姿加入,透過用心嚴謹的導師制度快速進入工作,而且在團隊導向的工作環境中擁有卓越的貢獻。

要成為立可人事的顧問,「熱忱」、「辛勤」、「追求卓越」是必備,而工作上的技能,您可以在加入公司後,透過工作養成。

若您對人非常有興趣,也很喜歡商業活動,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高度的期待,歡迎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身為一名招募顧問,您的工作內容為:
1. 為跨國企業、中大型企業、新創公司提供專業的招募建議並且為他們找到合適的人選。
2. 密集與組織中的單位用人主管與人資單位合作招募案,包含中高階獵才、正職職務招募、約聘人員招募、彈性兼職人選招募
3. 充分理解求職人才的工作經歷與求職動機、需求。
4. 協助企業與人選安排面試,後續也為雙方溝通聘用條件。
5. 薪資計算與管理,關心與協助企業客戶上班的約聘員工
6. 與團隊一起開發更多企業客戶,共同完成業績目標。

我們在尋找的人才:
1. 大學畢業,科系不限,在校表現優良。
2. 擁有堅毅不拔、樂觀積極的態度、喜歡與人接觸並且建立關係
3. 想要從事業務領域的工作,樂於在高效率、坦率、團隊合作式的環境下貢獻
4. 無論在校、課外或工讀實習,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具體的績效表現
5. 優良的口語與文書溝通能力

應徵方式:
請將您的英文履歷與自傳寄至hiring@recruitexpress.com.tw (標題請註明2018社會新鮮人招募計畫)

 

#業務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 #立可人事 #招募顧問 #獵人頭 

arrow
arrow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