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自大四就在立可人事擔任實習生,外交系的養成,讓Jessica擁有極好的人文政治素養以及優秀的外語能力,從政大外交系畢業後經過努力轉為正職顧問,今年已經三年了,Jessica善於處理來自不同國家的企業(印度、新加坡、菲律賓、羅馬尼亞...), 為他們提供最佳的人才招募服務。

Jessica:「在立可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從實習生到帶實習生的mentor,感覺好像眨眼就過,沒有想到已經三年了!

在立可,我們的工作速度快、強度高、壓力大、沒有舒適圈,當你好像稍微成熟了一點,好像可以有一點餘裕面對工作的時候總是會迎來新的挑戰。
新同事剛剛加入的時候最快感受到的一定是我們工作上的壓力,最愛問我們的問題就是,你怎麼會選擇留在立可?
其實上述的一切對喜歡安逸的我來說都很痛苦,但立可的環境很特別,從剛開始加入到現在,我都覺得非常幸運,因為身邊的同事與主管會不斷想方設法讓你更進步,給你資源與空間讓你去勇敢嘗試、犯錯;因為這間公司願意相信一個新鮮人,投入這麼多資源,讓你去負責公司最核心的事務;因為公司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發展你。
工作上難免會遇到困難與低潮,但是這幾年的累積,讓我了解堅持能夠為你創造更多可能,要有信心告訴自己,I am not a quitter。
最重要的是,當你看見身邊的同事都在向前邁進的時候,你也會想要再多做一點、再突破一點,你也會想要變成更好的人。

所以三年很快的就過去了,每天的挑戰與進步都還在持續。如果你堅持力十足,想要突破自己,不管是什麼樣個性的你,歡迎你加入立可,我們是一個很有包容力的團隊,總是期待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

 

arrow
arrow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