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文化(圖).png

很多人都會詢問獵人頭實際的工作內容是什麼,那就我們就以「招募顧問的一天」來做分享!

9:00am

早上我們會以團隊會議開始新的一天,會議中我們會快速了解每個人的招募案進度,這能整合資源、腦力激盪找出更好的方案,更重要的是資訊的流通使我們清楚每個人的工作狀態,成為彼此最好的後盾。

10:00am

上午時段,最重要的時間是做企業客戶的開發,代表著你會做陌生開發或是去至各家企業做拜訪,這時候你會發揮魅力與專業,讓企業客戶理解使用獵頭服務的優點,同時間你也會認識你的新客戶以及其產業的動態與公司的組織規劃。

若有任何新的招募案,顧問們會以最快的方式進行內部分享,讓團隊們可以共享資訊,迅速以集體的智慧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人選。

11:00am

接近中午的時間,顧問會和人選進行訪談,深入了解人才們的工作背景與謀職方向,聊完之後,會迅速與團隊中其他顧問進行討論,把人選推薦至合適的企業。

2:00pm

到了下午,顧問們會與熟悉的企業客戶們做深入的討論,包含最近市場的動態、組織的發展計劃、招募需求與進度、人選面試狀態的反饋等等。

4:00pm

顧問們會善用傍晚或是空檔和熟識的優秀人才做交流,以掌握更多市場第一手的訊息。

5:00pm

立可的顧問一樣會以團隊會議作為一天的結束,除了報告進度之外,工作心得的分享更為關鍵,這是我們互相學習、彼此激勵的時光。

 

Teamwork & Target-Oriented

相信你會發現,立可顧問的一天非常注重團隊中互相合作與交流,我們非常看重也用心守護「團隊導向」的文化,而團隊間的彼此也會互相提醒我們是否有朝著目標前進!

 

對於這樣的一天覺得興奮嗎?喜歡富有團隊互助的工作環境嗎?歡迎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想成為立可的一份子嗎?請將英文履歷自傳寄至 hiring@recruitexpress.com.tw或你認識的立可顧問!

arrow
arrow

    立可人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